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寻爱南山 这个七夕来南山“抖”出你的甜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15 10:3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5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世羚) 农历七月七日,天气温暖,草木飘香,这就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叫做“乞巧节”或“女儿节”,是中国传统节日里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情侣们最重视的一个日子。8月17日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龙口南山景区为天下有情人准备了众多浪漫多彩的七夕主题活动:祈福法会、互动表演、抖音网红打卡墙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还有精美纪念品和万元旅游大奖等着你! 
  此次活动最大亮点是以“抖音”为平台的“爱我你就抖一抖”短视频大赛。抖音作为一个专注短视频的社区,受到了特别多年轻人的追捧,同时其不限题材、不论形式的开放式平台也给了大家许多创造的空间,因此产生了许多被大众所喜爱的“网红”歌曲、“网红”段子等,受到了越老越多的年轻人以及中年朋友的追捧,一举成为当下最流行的短视频社交软件。南山景区紧跟时尚潮流,为打造更年轻、更活力、更时尚的旅游度假景区,在本次的七夕活动中借助抖音的火热趋势,开启了拍抖音,赢奖品的比赛。此次比赛,将在景区内多处景点摆放网红抖音打卡墙,为情侣和夫妻们提供了一个表达爱意的场所,游客可自行选择喜爱的背景墙,来与TA一起拍摄一段抖音小视频,记录下你们最动人的瞬间,让南山这一神圣、庄严的景区也洒满爱和温暖。届时我们还将选取拍摄新颖、有趣的短视频送出精美礼品和万元旅游大奖!
  除此之外,景区还将在七夕节当天举办七夕祈福法会,在南山大佛前虔诚祈福,在佛祖前许下爱的心愿。凡在七夕节当天购买南山景区门票的游客,都可凭当日门票在香水庵领取“福娃娃”红绳一根,已婚夫妻可以在百子堂内拜送子观音,栓福娃求子,祈求多子多福,家庭和睦。
  不管你们是相濡以沫的夫妻,还是正在恋爱的甜蜜男女,在七夕来临之际,和相亲、相爱、相恋的人开启这场浪漫之旅,送TA一份浪漫,感谢TA的默默守护和一路相伴,牵手一起来龙口南山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