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躲在家里吹空调 来南山感受自然爽风最清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04 10:3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4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世羚) 期末了、中考了、高考了,毕业了,是时候喘口气歇歇了。这个夏天,来龙口南山,听海声、赏夏夜,休闲避暑,让心放个假。

夏日里的南山景区

  在全国诸多沿海城市中,龙口市以清爽宜人的生态环境,成为最适合消暑度假的滨海城市之一。山风海韵,时而澎湃热情,时而宁静悠然。夏日里的南山景区又是别具一番风味的景致。都市绿岛,天然氧吧,绿树成荫,避暑首选。

夏日里的南山景区

  夏日里,别再躲在空调房里感受机器的寒凉了。呼吸清爽的自然风才是炎炎夏日里最幸福的事情。如果你不知道夏日避暑应该往何处去,那不如来龙口南山看一看,这里私藏一片消暑之地。

夏日里的南山景区

  云卷云舒,爽朗无限,哪里的蓝都不若这南山蓝。南山道院水系玲珑有致,仰望碧空万里,俯首倒影成荫,满目翠绿更添爽气。在凌波榭小坐,约三五好友畅谈人生,林泉移景,忘情山野,好不快哉。

夏日里的南山景区

  道院水系里的莲花,也到了盛放的季节。映日荷花别样红,不入此境,不解其情。来此度夏,听溪水的声音,沐花草芳香,深吸一口气,呼出的都是清爽与快乐。沁凉,又何止于眼前的景色,心静自然凉,夏天,更应该慢下来,优雅安适。来南山参与一次静心禅修之旅,远离尘嚣,身置远山,一盏清茶,去繁从简,执笔抄经,于自然之中书写一篇篇佛经,用最简单的方式创造意境,闭目冥想,屏息缓气,于悠悠禅境里,慢寻新的归处。

静心禅修

  盛夏到来,如果你还没有想好要去哪里避暑度假,那么,就来龙口南山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