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乐游龙口南山”抖音号开通啦 万元旅游大奖等你拿!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2 10:2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2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世羚)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龙口南山景区第一条“抖音”作品正式发布,标志着南山景区“抖音”官方账号正式开通运营。
  “抖音”是一款通过拍摄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受到了大批年轻人的关注和追捧。为了更好地宣传龙口南山景区形象,将南山景区年轻化、潮流化的崭新面貌更多更广的展现在大众面前,充分利用“一网多终端”的传播特点,景区也顺应时代潮流,开通了“抖音”官方账号。今后,将不定期地推出相关产品,并在各媒体网络、微博、微信、头条号等平台进行推广。
  广大“抖友”们也可以火速加入我们,6月22日至8月30日,将您在龙口南山景区里的精彩视频上传至“乐游南山 不服来抖”挑战区,就有机会获得景区提供的丰厚奖品!您可以炫舞蹈,炫技能,拼演技,追热点,总之,想怎么抖,就怎么抖,巴厘岛双飞、日本豪华游轮游等等万元旅游奖品等你拿!
  欢迎广大网友关注龙口南山“抖音”官方账号——乐游龙口南山,关注我们的“抖音”产品,并与我们积极互动,同时也欢迎广大“抖友”给我们积极投稿,或者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在 “抖音”平台等着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