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吃货福利!昆嵛山的桑葚凭门票免费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05 11: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5日讯 (通讯员 张瑞蒲 王伟斌) 夏天来昆嵛山,除了欣赏山水感受凉爽。最不能错过的福利是什么?当然是吃啊!想吃桑葚的朋友可以凭门票免费吃!


  昆嵛山的瓜果可不少呢!
  这不,泰礴顶的桑葚又熟了
  10亩桑葚园都挂满了紫红色的"小灯笼"
  诱惑着人们的味蕾
  想吃桑葚的朋友可以 凭门票免费吃!
  酸酸甜甜的桑葚
  与夏天真是绝配
  桑葚园就在森林氧吧南100米处
  可以边吃桑葚边避暑
  想想都美滋滋!
  

 

  什么时间开始?
  今年6月9号!
  吃货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桑葚的功效与作用
  1.健脾胃,助消化
  桑葚中含有丰富的酸性物质,可加速脂肪和蛋白质分解,能治疗腹胀腹泻,具有健脾胃助消化的功效。
  2.滋阴养血
  桑葚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能改善女性手脚冰凉之症,有效的扩充人体的血容量,补肝肾阴血不足。
  3.乌发美容
  桑葚中含有大量乌发素,能使人体的头发变得乌黑亮泽。
  ?桑葚的营养价值
  桑葚的营养价值中还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矿物质、葡萄糖、蔗糖、果糖、鞣质、苹果酸、钙、维生素B1 、B2 、C 、尼克酸等成分,营养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具有多种功效。
  ?新鲜桑葚怎么吃
  桑葚洗净后直接食用。
  桑葚加水和冰糖熬制成果酱食用。
  桑葚加入酸奶中做成果粒酸奶食用。
  桑葚熬粥或泡水亦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