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八仙过海杯”全国青少年国际舞蹈锦标赛召开发布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04 17:0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4日讯 (记者 李大鹏) 八仙过海,仙境蓬莱。2018年6月4日,“‘八仙过海杯’2018中联艺术第九届全国青少年国际舞蹈锦标赛 中国烟台第十二届‘和谐杯’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于6月4日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举行。中国中联艺术国际连锁机构秘书长、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主席王亚明,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姜山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共1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八仙过海杯”2018中联艺术全国青少赛和谐杯新闻发布会胜利召开

  本次大赛将于8月19日在蓬莱举办,由烟台市体育总会、中联华夏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中联艺术国际连锁机构竞赛委员会、山东中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烟台银河国际舞蹈专业学校协办,香港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为技术联合会,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冠名。
  “八仙过海杯全国青少赛与山东品牌赛事和谐杯”首次落户蓬莱,作为中联艺术精心打造的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赛事,在冠名单位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在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香港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的帮助下,组委会从大局出发,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做好组织筹备和接待工作,全方位保证大赛的圆满顺利进行。
“八仙过海杯”2018中联艺术全国青少赛和谐杯新闻发布会胜利召开
  发布会上,中联艺术国际连锁机构秘书长、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主席王亚明表示,“全国青少赛与和谐杯”作为山东省的品牌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每届有2000多名选手、近3000名观众参赛和观摩,是一场超万人次的舞蹈视听盛宴,也吸引了韩国、香港、台湾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前来参赛,创造了华东六省一市最大的体育舞蹈赛场,并相信在美丽的蓬莱举办这样的赛事对于推动体育舞蹈、国际舞蹈普及,促进烟台全民健身和城市文化发展至关重要。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宣传部部长姜山表示,蓬莱历史悠久,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我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更加关注社会责任,艺术教育推广,中联艺术“全国青少赛与和谐杯”品牌赛事落户蓬莱,企业参与,将进一步加强市场运作,提高赛事的影响力,促进群众性体育舞蹈品牌赛事活动的开展。
  据了解,本次“八仙过海杯”2018中联艺术全国青少赛将有2000多名选手参赛,高水平的竞赛与精彩纷呈的节目,将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进一步推动体育舞蹈、国际舞蹈项目在山东乃至全国的普及和发展。
  本届“全国青少赛与和谐杯”的亮点:
  1、本届“全国青少赛与和谐杯”得到了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的支持,首次携手鼎力体育舞蹈的顶级精品赛事,助力推动体育舞蹈、国际舞蹈产业的大繁荣与大发展。
  2、大赛共设有16大项,300多个小项,舞种齐全,组别丰富,分为名次赛、等级赛,名次赛决出前六名,等级赛取1-3等奖,颁发奖杯、奖牌、证书、锦旗,参赛代表队还将评选集体奖项。
  3、大赛有盛大的开幕式,将邀请欧洲顶级职业选手带来精彩的拉丁舞、摩登舞开幕式表演秀。
  4、大赛荟萃国内外舞蹈名家,中国体育舞蹈、国际舞蹈两位泰斗级人物华明女士和王子文先生亲临现场,邀请4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国际评判、国家级评判,以及大专院校教授执裁本次赛事,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5、大赛为职业组、荷花奖、牡丹奖等高组别,以及基本步组别设立了高额奖金,奖金和奖品价值高达5万元。
  6、山东省著名赛事,集竞技性、群众性、观赏性与一体。采用国内先进的北京趣舞科技的平板电脑计分系统,网上报名,即时出成绩,确保赛事顺利有序完成。
  7、比赛首次设在蓬莱,采用舞蹈+旅游的方式,赛事组委会还特别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蓬莱阁、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等部分景区的特价票,希望比赛之余还可以欣赏人间仙境蓬莱的美丽风景,来一场愉快的暑期度假之旅,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8、通过中联艺术考级考牌的选手,可以获得报名费补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