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烟台文旅增亮点 中华旗袍—根在烟台旅游文化节6月启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27 13:3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7日讯 (通讯员 黄艳玲 记者 王世羚) 4月27日上午,烟台芝罘区旅游局、烟台旗袍协会、烟台山文物管理处等单位联合在烟台山公园景区内对外发布了“中华旗袍--根在烟台2018国际旅游文化节”举办日期以及“中华新闺文旅产业孵化”总部基地项目推介。


  “文旅融合·创新发展”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作为中华旗袍起源地烟台,东西方文化交融,历史文脉厚重,主办方在本次推介会上首次推出“中华新闺文旅产业孵化总部基地项目”、“全球本来美系列评选活动”、确定了今年6月15--18日为“中华旗袍--根在烟台2018国际旅游文化节”的举办时间,同时诠释了中华新闺文旅产业的文化内涵。深厚人文底蕴、跨界融合模式和成熟的商业运作方法,让所有的嘉宾与各地媒体耳目一新。
  据主办方介绍,中华旗袍线条流畅简约,风格含蓄内敛,中西方文化兼容并蓄,这种鲜明的文化符号也恰如其分的传达出当代中华新女性的开放、包容、魅力、端庄的生活状态与人文风貌。本次推介会是希望通过中华旗袍这种特殊的文化和语言符号向世界发声,讲述烟台“宜居、宜游、宜业”的城市特点与“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的区域优势与重要地位。
  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孙慧琴、副主任董涛、芝罘区旅游局刘永军副局长、旗袍会会长 中华旗袍博物馆馆长陈燕琴以及北京、广州、海南等地的近百位中华旗袍文化传播大使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旅游局刘永军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同时也向世界发出邀请,通过创新体验形式的“中华旗袍旅游文化节”,到烟台穿旗袍、观美景、品美酒、享美食,亲身体验“人间仙境·醉美烟台”的浪漫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