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17 09:2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17日讯 (通讯员 曹阳  记者 王世羚) 为加强“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与东北市场的往来和交流合作,“寻根问源山东情、别样精彩半岛行”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联合营销烟台推介, 4月16日至18日在哈尔滨、长春、沈阳举行。4月16日上午,首站哈尔滨旅游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烟台、青岛、威海、日照、潍坊、东营、滨州七城市旅发委整合各自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多条山东半岛精品旅游线路,为东北老乡奉上具有浓浓家乡味的精品旅游大餐。
  据悉,此次营销模式改变了传统方式,烟台市旅发委搭台,发挥旅游行业协会的主体动能,针对旅行社东北市场的产品结构,结合烟台5A等重点旅游景区的推广活动,与当地旅游业界、旅行社、景区等进行面对面宣传推广,宣传烟台旅游资源、对接旅游线路产品。烟台永安国旅、烟台同游国旅、蓬莱春之旅、蓬莱阁景区管理处、龙口南山景区、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等,纷纷开展实力促销,发出来自仙境海岸烟台“亲情的问候、大海的邀请”。
  推介会现场发布了“开埠烟台—民俗寻根”、“乡情烟台—美酒佳肴”、“宜居烟台—仙道养生”等针对东北市场的精品旅游线路。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的旅游产品推介和说明,更有展现烟台特色特产的蓬莱阁船模、南山景区鎏金佛、三仙山八仙酒等惊喜抽奖环节。烟台市旅发委精心准备的旅游自驾车指南、《心的仙境》烟台旅游微电影、《玩转仙境烟台》电子书、《80后烟台人吃喝玩乐》漫画等,形式丰富、内容活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