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清明花韵南山春 祈福踏春正当时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4-04 08: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4日讯 (通讯员 随萌萌 记者 王世羚) 清明小假期,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已经花开成海,美不胜收,带上孩子,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徜徉在南山的花海间,沐浴在和煦的春风里,享受春天的芳华。

南山祈福

游客赏花

清明花韵南山春

  清明节,作为祭祀祖先、缅怀先人的节日,南山禅寺将在大佛广场设坛举办众姓祭祖报恩超度法会,颂扬先德,弘扬慈孝,思亲报恩,南山禅寺僧众和随喜善信参加法会活动,追念大德、先祖,寄以哀思。清明节期间,不仅是祭祀先祖、缅怀先人的节日,也是外出登山运动健身的好去处。尤其是困顿了一个冬季后,去南山呼吸大自然的纯粹,参与一次穿越古风祈福跑吧!景区内山峦起伏、山路变化多端,非常适合徒步登山。走在景区领略春天的浪漫生活,沿途美景令人陶醉。在徐徐流动的水系旁,在百转千回的亭榭中,感受一份超脱世俗的轻松与自然。
游客徒步登山
清明花韵南山春
  清明前后,草长莺飞,百花烂漫,也正是赏花的好时节。伴随着气温回升,龙口南山旅游景区迎春花、杏花、玉兰花等竞相绽放,与南山道院、南山禅寺、玉佛殿等勾勒出一副“悠然见南山”的世外桃源。站在南山大佛上,居高临下,俯看南山景区,盛开的山花就像一张张绚丽的花毯,铺展在景区的各个角落,蔚为壮观,徜徉在四月纷繁的花海中,尽情呼吸空气中肆意弥漫的花香,把心轻轻放下,回到人与大自然间最初最单纯的交谈。而在不远处的南山道院门前,榆叶梅盛开,迎春花绽放,虽人头攒动,依然不减兴致;再到南山大佛前虔诚祈福,去禅寺尝一顿素斋,这种惬意也唯有南山景区的游客才能体会得到吧!
  阳光明媚,微风徐徐,莫要错过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赶紧带上您的家人,伴着阳光和花香的清新,走进南山,领略花海风情,品味南山神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