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赏花灯、看烟花、祈好运 龙口南山景区欢乐闹元宵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05 14:0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5日讯 (通讯员 李姝玲 记者 王世羚) 正月十五闹元宵啦!今天是元宵节,俗话说“十五之前都是年”,元宵节是春节最后的余韵,过了元宵,“年”也就结束了,同时,元宵节也是新年的第一个重大节日,预示着新年的美好和希望。今天,龙口南山景区精心准备了赏花灯、看烟花、吃元宵、祈好运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欢欢乐乐闹元宵!

赏花灯、看烟花、祈好运,龙口南山景区欢乐闹元宵

  上午9:00,在大佛广场举行元宵节吉祥祈福法会。真龙方丈率两序大众在佛前祈福,祈愿众姓在新的一年里增福添财、事事圆满。法会结束后,真龙方丈还向游客赠送有团圆美满之意的元宝汤,祈愿信众团圆吉祥、阖家安康。


赏花灯、看烟花、祈好运,龙口南山景区欢乐闹元宵

  晚上18:30,在南山大佛广场进行传灯法会。信众手捧莲花灯,自大佛下前往万佛殿,将手中莲花灯供于佛前,为自己及家人祈愿光明无量、团圆幸福。
  晚上20:00,在大佛广场前举行大型烟花秀,绚丽夺目的烟花点亮元宵夜,为广大游客呈现一派“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璀璨景致。
赏花灯、看烟花、祈好运,龙口南山景区欢乐闹元宵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今年元宵节,照亮夜空的不仅是月亮和烟花,还有那一盏盏巧夺天工的花灯。由享誉“天下第一灯”美称的“南国灯城”自贡打造的上百组花灯,历时一个多月,纯手工打造,花灯造型时尚,色彩缤纷,描画出移步换景的花灯壮影。夜幕降临,整个景区流光溢彩、火树银花。各式花灯造型多变,有高人气的卡通、花卉灯组,还有的灯组将佛教文化融入其中,让人应接不暇,美不胜收。
赏花灯、看烟花、祈好运,龙口南山景区欢乐闹元宵
  此外,景区也为游客准备了热闹喧天的胶东秧歌表演,独具特色的活动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也把节日期间的喜气和欢乐留给了广大游客,让所有人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欢乐、吉祥、多彩的团圆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