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花漾女人节 渔人码头献礼最美的你

来源:济宁旅游   编辑:   2018-03-01 14:3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1日讯 (通讯员 李锋 记者 王世羚) 古人《诗经》有云: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古人用此等佳句描绘女神,令现代的我们魂牵梦绕,那么你心中的女神又是何等模样呢?眼看着“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你又打算如何陪女神欢度这一专属于她们的浪漫节日呢?3月5日-3月18日花漾女人节,烟台海昌渔人码头率先为所有女神倾心献礼,祝天下所有女性朋友们  美丽如初,青春永在。

  雨岱山温泉花漾女人节,献礼最美的女神
  3月5日--18日,雨岱山温泉花漾女人节温馨启幕,为所有辛苦忙碌的你奉上一份精心准备的大礼包。3月2日--3日,将推出鲸鲨海洋公园门票58元、雨岱山温泉门票58元的限时抢购活动,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资讯”获取抢票信息。3月8日-10日,凡购买雨岱山温泉门票的顾客,均可+9.9元换购精品酸奶及果盘套餐,+38元换购搓背一次 。女人节期间,还将限时增加红酒浴、牛奶浴等,旨在祝愿所有的女神更加光鲜亮丽,永葆青春。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与大牌咖啡商家进行深度合作,首次进行琥珀核桃、牛轧糖等经典DIY活动的系列招募,令所有女神切身感受到精致生活的别样乐趣。活动详询:6792666。
  鲸鲨海洋公园年卡钜惠季,为春天而喝彩
  天气日渐清朗,万物复苏着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而蛰伏了一个冬季的人们,纷纷出没着为这春日的美好时光而大声喝彩。3月10日-4月27日,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春季年卡钜惠,届时所有年卡种类均限时8折促销,以最温暖的诚意,欢迎所有游客们的到来。原价268元的单人畅游卡,活动仅需214元;原价368元的双人亲情卡,活动仅需294元;原价498元的三人家庭卡,活动仅需398元,原价598元的四人家庭卡,活动仅需478元。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新增698元豪华礼品卡,内含鲸鲨海洋公园三人家庭卡一张,雨岱山温泉门票两张、雨岱山温泉酵素浴体验券两张、雨岱山温泉自助餐券两张、品牌咖啡券及美容、足疗优惠券等。快来烟台海昌渔人码头,唤醒你的春天吧。活动详询:67926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