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蓬莱羽岭滑雪场盛大开业 亚布力教练团首滑亮相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25 15:5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25日讯 (记者 王力平 王世羚) 2018年1月25日,由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主办的蓬莱羽岭滑雪场首滑仪式举行。伴随着欢快的鞭炮声,来自亚布力的十余名专业教练,从羽岭雪场中级道上滑出了2018第一道完美弧线,也宣告2018首滑正式开启。

蓬莱羽岭滑雪场首滑仪式1月25日举行

  据了解,蓬莱羽玲滑雪场首滑仪式于2018年1月25上午10点18分举行。蓬莱南王街道工委副书记、南王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军凯、蓬莱市体育中心副主任金珩、蓬莱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晓楠、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欣,以及冒雪前来的烟台各地滑雪爱好者、媒体界朋友等出席仪式。
  烟台滑雪市场标杆水平 原蓬莱艾山滑雪场升级版
  据了解,蓬莱羽岭滑雪场是原来蓬莱艾山滑雪场升级版,规模扩建3倍多,设备全新升级换新,新场地新规模,“创新、绿色、共享、安全”的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同时作为蓬莱市重点推进体育工程项目,也将扛起推进蓬莱冰雪运动与外界接轨的重任。
亚克力女教练
  蓬莱羽岭滑雪场分两期开发建设,目前开放的为1期,场地由初级道、中级道和雪圈道组成。羽领滑雪场日接待能力4000人,拥有长度近1000米滑雪道,刺激的坡度上将山海收入眼中,让您像羽毛一样自由飞翔;戏雪区配有雪上坦克、飞碟、挖掘机等老少皆宜的雪地娱乐项目。来自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的 40余名教练员,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教学。
游客走进雪场滑雪
家长教孩子滑雪
大雪中,坚持滑雪的爱好者
  此外,蓬莱羽岭滑雪场引进国外顶级压雪车、造雪机等设备,让雪质如同羽毛一般柔软。场内拥有自动循环“魔毯”3条,让您在雪场中上下自如,一梯直达顶部。1500㎡雪具大厅,一楼服务大厅全新升级版滑雪设备一应俱全,二楼特色餐饮及观景露台让您可边品美食边眺望雪山,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尊享冬日独特的休闲体验。
闺蜜组团来滑雪
  今年游客滑雪必带身份证,79.9元秒杀票注意事项抢先看
  近日,79.9元蓬莱羽岭滑雪场秒杀票惊艳港城,游客购票后,可以5个人同时滑3小时,也可以1个人滑5次3小时。针对秒杀票,记者25日上午实地考察蓬莱羽岭滑雪场,解答市民疑问。
  据了解,秒杀票仅包括雪鞋雪板雪仗及魔毯使用费用,如需租用雪服护具寄存柜等需自费。秒杀票使用期限是1月25日---2月4日,每日8:00—14:30验票;验票时,游客需凭借短信订单编号到前台办理,若遗失短信验证码,也可直接报手机号。验票成功后,工作人员会给游客出示一张卡票,这张卡片可以五人同时使用,也可以一人使用多张。需注意的是游客玩3小时把雪具归还后,再去售票处开卡进入,这样算用掉两次,切记每次不要超过3小时。
79.9元秒杀票5次凭证
游客凭身份证开卡
  此外,游客前往羽岭滑雪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凭身份证购买5元保险儿童没有刷大人身份证即可。开卡后,需每人交300元雪具押金,无论您是大人还是小盆友。需注意的是,5元保险自动从300元押金扣除,游客在羽岭滑雪场若无其他消费,滑雪结束后,自动到柜台返还押金。
  地址:蓬莱市南王街道大丁家村北300米,导航搜索“羽山大丁家村”即可到达
  如果,您对秒杀票有疑问,也可拨打爽滑热线:0535-5772321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