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龙口南山景区再次出现拾金不昧高尚行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0 22:3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妹玲) 近期,龙口南山旅游景区不断涌现拾金不昧、见义勇为、救助他人等好人好事,体现了南山人游客至上,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原则。近日,南山旅游景区再次出现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主题公园欢乐岛碰碰车操作员邢少云拾到钱包后,积极寻找失主,归还钱包,婉拒谢金,不仅坚守了自己的职业道德,也展现了南山人的高尚品格。 

  8月18日下午,来自北京的东海业主张伟先生和爱人来到欢乐岛玩碰碰车时,将钱包随手放在碰碰车座位上,本想走的时候再拿上,结果一时疏忽,临走时完全忘了这回事,走出主题公园,开车就离开了。 

  游客全部离开后,邢少云依例检查碰碰车的安全和使用情况,没想到在其中一台车上,发现了张先生的钱包。虽然当时并没有其他人看到,但邢少云没有丝毫犹豫,马上将情况报告了部门经理。 

  在大家的见证下,邢少云打开钱包,里面有近2000元现金、银行卡若干和证件。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失主,主题公园负责人王元川马上召集其他工作人员,四下寻找。 

  马术俱乐部的马术教练张晓伟是个热心人,平时就经常帮助他人,知道这个情况后,也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失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联系上失主,大家这才安下心来。 

  张先生直到接到景区工作人员电话时,才发现自己钱包丢了。他立即赶回到欢乐岛,当从邢少云手里接过钱包时,一直激动的说着谢谢,他说,自己在南山购房两年了,一直很喜欢这里,这次本来是回来住一周,度个假,没想到会发生这个事,更没想到自己的钱包会失而复得。之前在南山就明显感受到南山人素质高又热情,这次是实实在在体会到南山人的高尚品格,现在更喜欢这里了,以后会经常回来。 

  张先生想给邢少云一些现金作谢礼,被邢少云婉拒了。邢少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来这里玩的游客就像到自己家里的客人,我们全体员工都尽心尽力做到让每位游客开心、放心,也欢迎你们下次再过来玩。” 

  龙口南山景区以人为本,游客至上,一直致力于服务游客,承担社会责任,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弘扬正能量。邢少云拾金不昧的行为正是南山旅游人崇高品格的体现,身处平凡岗位,但精神富有,行为高尚。今后,南山旅游景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原则,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赏景祈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