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烟台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今日走进南山旅游度假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22 17:0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2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世羚)为进一步总结烟台“仙境海岸”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经验和全域旅游烟台创建的实践成果,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报社、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 于2017年6月19日—23日期间举行。 

“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走进南山旅游度假区

  6月21日傍晚,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走进龙口南山旅游度假区,来自日本、新马泰、港澳台、北京、上海等海内外参会旅行商、专家学者、“仙境海岸城市旅游合作联盟”各相关城市政府代表和协办单位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共160余位嘉宾共同相聚在美丽的南山,话友情、谋合作、同进步、共发展。 

“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走进南山旅游度假区

  盛夏六月,来自世界各地的考察团相聚“仙境海岸”烟台龙口南山,22日上午,业界专家、中外渠道商、旅游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烟台旅游企业等参会嘉宾通过集中调研和实地体验,共同研讨全域旅游背景下烟台旅游产业发展。烟台是中国东方神话和仙话的源起之地,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北方起点,是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仙境海岸”的起点和核心板块城市。而龙口南山旅游度假区,作为烟台5A级景区之一,凭借自己丰富的资源优势与完美的产业结构,找准道路、突出特色,逐渐从传统观光旅游向体验式度假转型,开启烟台“产品转型、产业升级的全域旅游创建之路”。 

“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走进南山旅游度假区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南山旅游景区华严世界、南山大佛、万佛殿、历史文化园、南山大院以及南山国际高尔夫中高协练习场等景点项目,并亲身体验了南山研学之旅线路,感受历史文化教育和胶东民俗体验,也在中高协练习场挥杆高球,一展身姿,一上午的时间里,考察团对整个南山进行了实地参观,看到了南山蓬勃发展的新容颜。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及旅游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山旅游集团开拓、进取、完善,逐步形成了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研学拓展、高尔夫运动、商务会展、餐饮购物、工农业旅游、乡村民俗、森林生态、休闲养生等为一体的多样化旅游度假体系。旗下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高星级酒店、高标准国际高尔夫球场、会展中心以及国内首席养生谷等,经营地域以龙口为中心,延伸到烟台、青岛、海南、澳大利亚等地,现已形成多样化的产业结构和配套完善的旅游产品体系。 

  南山旅游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加深大家对南山乃至烟台旅游业发展的了解,聚焦烟台仙境海岸,从新的视角,梳理品牌建设脉络,分享全域旅游发展经验,话友情、谋合作、同进步、共发展,使南山-龙口-烟台成为烟台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