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蓬莱“党建+旅游”模式 搭建渔(农)家乐提质升级平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24 16:3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24日讯 (通讯员 赵鑫) 5月23日上午,蓬莱市渔(农)家乐经营业户“争创星级党员示范户,助力旅游产业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在蓬莱市旅游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蓬莱市副市长孙传武主持,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少娜参加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蓬莱阁街道、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基层党组织代表、渔(农)家乐党员经营户代表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近百名渔(农)家乐党员经营户在承诺书上签名做出承诺,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卫计局、物价局、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展这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建服务发展正能量,进一步提升蓬莱旅游城市形象.5月10日,蓬莱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在全市渔(农)家乐经营户中开展“争创星级党员示范户,助力旅游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在全市渔(农)家乐中全面开展争创活动。通过充分发挥镇街党工委、村级党组织的引领和党员带动作用,引领带动身边普通群众经营户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形成“党建引领、属地牵头、部门联动、行业自律”的工作格局,争取用三年时间,引领星级渔(农)家乐整体素质明显提升,促进旅游发展环境提档升级,打造培育一批精品示范项目,将蓬莱渔(农)家乐培育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过得硬、经得起考验的示范品牌。 

  蓬莱市在“十三五”期间,明确了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的战略部署,旅游业正处在一个千载难逢、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渔(农)家乐作为蓬莱市旅游接待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发展经营业户近千户,床位9000余张,可同时容纳8000余人就餐,承载了近40%的过夜游客。不仅成为群众增收、聚集人气、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在缓解旅游旺季接待压力、丰富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开展争创活动,不仅能推进党建与旅游经济共赢,也能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