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南山大佛开光十三周年 2017年龙口南山春季庙会全面启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07 13:3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7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世羚) 笑傲南山,唱响春天,我们迎着春天的召唤,在美丽的四月,迎来了南山大佛开光十三周年庆典暨2017年龙口南山春季庙会。每年一度的南山春季庙成为我们与春天相约的理由,众多重量级大腕明星、海内外高僧大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精彩的民俗表演铸造了这一喜庆吉祥的节日,四方游客齐聚南山,相聚在诗情画意、世外桃源般的南山大佛脚下,相会在南山春季庙会的欢乐海洋。 

  群星闪耀,欢乐南山 

  作为南山旅游景区传统欢乐盛会,南山春季庙会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亲近明星、全民喜乐汇的重要平台,现已成为烟台及周边市民期待的一大旅游、文化盛会。众多家喻户晓的明星来到南山,成为南山庙会最重要的品牌环节。 

  4月16日,龙口南山春季庙会大型文艺演出更是明星璀璨,当红人气明星纷纷加盟助阵,阵容更胜从前。《笑傲江湖》模仿全能王——小沈龙、《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徐海星、最会跳舞的胖子——王迪,“笑傲帮”“好声音”南山聚首闹庙会,多位明星齐献艺,笑傲南山,唱响春天,力求为游客奉上一场雅俗共赏的文化盛宴。 

  佛国盛事,感恩祈福 

  每年的4月18日是南山大佛开光纪念日,周年庆祝圣祈福法会在鞭炮齐鸣、梵乐悠悠中隆重举行。数百名高僧大德、善男信女共同祈福,来纪念这喜庆祥瑞、贤德聚集的佛家盛事。

 

  今年4月18日将隆重举办南山大佛开光十三周年庆典法会,邀请国内外高僧大德共沾法喜。万人共襄盛举,极为圆满殊胜。法会现场将成立南山禅寺慈善功德会,发扬佛教慈悲济世精神,定期向社会募捐,以善行义举践行信仰,五教同行,助力扶贫。 

  受南山禅寺真龙方丈邀请,“史上最萌法师”延参法师将在南山禅寺开讲,为广大信众讲述“生命是如此的精彩,生命是如此的辉煌”,在延参法师充满幽默的大智慧中领略生命的精彩和辉煌。 

  奇人绝技,热闹庙会 

  4月15日-18日期间,景区特别邀请民间奇人异士绝技亮相南山庙会,惊险刺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神奇的近景魔术、也将呈现在世人眼前,手法之迅速让人不得不为之惊叹! 

  除此之外,胶东大秧歌、舞狮、锣鼓、杂耍轮番上演,热情的新疆舞、欢快的朝鲜舞等少数民族传统风情舞蹈悉数奉上,还有少林硬气功、铁砂掌、九节鞭等精彩的武术表演震惊世人,面塑、剪纸、根雕等民间手工艺将带领游客走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瑰宝的神奇与魅力……游客可以尽情的参与其中,热热闹闹赶庙会。 

  同时,活动期间,景区内设多种抽奖活动,百万奖池铸造庙会新巅峰!所有购票游客均有机会赢得大奖,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