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2017张裕酒城之窗城堡庄园游启动 亲子种植乐趣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12 17:0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12日讯 (记者 王世羚) “妈妈,你看这个葡萄庄园这么大!在这儿寻宝可真有意思啊!”3月12日上午,“2017张裕酒城之窗城堡庄园游”在张裕卡斯特酒庄启动。200组家庭齐聚酒庄,畅玩亲子庄园寻宝、种植葡萄树的游戏。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张裕旅游总公司部署,旨在宣传张裕酒文化的同时,让更多的游客“爱上葡萄酒 爱上张裕游”。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之窗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聿燕女士为活动揭牌!现场开启新酒,与游客共同举杯品鉴美酒。 

  祖孙三代齐上阵 张裕5L解百纳带回家

  此次“2017张裕酒城之窗城堡庄园游”活动在现场设置“花落谁家”环节,现场从购票游客中进行随机抽奖,幸运儿将获得张裕5L解百纳一瓶。“幸运儿”王女士表示,自己平时一直关注张裕酒城微信,得知3月12日酒庄举办植树活动,早早就报了名,“今天只是和我妈妈带着孩子们过来种植葡萄树,没想到会如此幸运。”此外,今日购票的前50名游客均可获得星盾V工厂首秀的体验资格,这是国内首条游客可参与的DIY灌装线,它涵盖8大系列的48款主题酒标可供选择,游客可以亲启灌装标志、跟随生产线流程,全程了解装瓶、灌装、压塞、锁帽全过程。亦可现场通过手机导入图片、美图秀秀等功能实现酒标个性设计,此条DIY灌装线将会在2017年5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 

大部队植树去

父子齐上阵种植葡萄树

葡萄种植小达人

    父子齐上阵 亲子葡萄种植欢乐多

  在“2017绿色·爱的传递”植树活动中,家长和孩子齐动手,填土、浇水,完成自己葡萄苗木的种植,开发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是植树节,一早就赶过来报名参加,让孩子亲手感受劳动所带来快乐,而且所种植苗木可以带走,感觉还是很值得的。” 不少家长表示,平时工作日都比较忙,很难得在假日带着孩子享受亲子动手的乐趣,“孩子也在动手中享受快乐,这个庄园真的是很好!”

  从景区市场部负责人获悉,自本次活动启动后,3月-4月的每个周末都会举行“爱上葡萄酒爱上张裕游”系列主题活动,“绿色·爱的传递”植树活动详细的活动攻略,可以关注“张裕国际葡萄酒城”景区官方微信,参与其中。 

  活动报名电话:0535-6952000/0535-69526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