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市民休闲护照重磅特惠跨雪原 烟台勃朗滑雪场全天100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17 09:2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7日讯 (通讯员 姜云 记者 王世羚) 眼看着就要步入了四九寒冬,寒假来临,正是咱们小伙伴穿林海,跨雪原,智取威虎山的好时间! 

  奈何有雪窝美誉的烟台今年是一场正经的大雪都没下,这可咱办?“小休”给你想办法,来不及解释了,赶紧上车吧。 

  1月16号-1月26号特惠日活动,烟台勃朗鲁东滑雪场原价399元/天的滑雪票,现在持市民休闲护照可以享受100元/天不限时滑雪,价格包含门票、雪具(押金200元,雪具退还时归还);不包含保险5元、滑雪服(可自带)、衣帽柜。勃朗鲁东滑雪场不光距离市区近,而且今年还开放了中级道,是不是感觉马上要起飞了?! 

  别心急,一定记住在购票窗口时主动出示身份证和纸质版市民休闲护照或电子版休闲护照进行身份验证,活动优惠仅限本人! 

  烟台勃朗鲁东滑雪场一期建于2014年,是烟台市区唯一通过国家体育局审核的正规滑雪场,全套引进加拿大人工造雪设备和欧美进口的全新滑雪器材800套与国际接轨的先进魔毯电梯让滑雪者更加舒适,初级道170米、中级道380米、雪圈道150米。烟台唯一的亲子儿童戏雪乐园区(无动力小摩托、儿童旋雪器、雪儿童圈、雪盘、雪蝶、打雪仗神器等),可容纳800人滑雪、嬉雪,日接待量4000余人。滑雪场备有十几名专业导滑员,可以让初学者在短时间内掌握滑雪技巧。休闲区还有各种茶点、饮料让你可以在滑雪之余休息赏景。 

  电话:0535-6622262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祥尧街118号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只要你是“烟台银”及驻烟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军人、有优才证、居住证的居民都可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