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首届“最萌办公室”评选 线上投票明日正式开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26 15:1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6日讯 (通讯员 宁纪军) 展示团队风采,凝聚向上力量。经过一周时间的报名,由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大小新闻主办的“37°梦幻海杯”2016烟台首届“最萌办公室”评选活动已征集一箩筐精彩作品,整个活动将于27日进入下一阶段,明天8点30分正式开启线上投票平台。届时,已经成功上传作品的公司企业请抓紧时间进行网上投票,活动大奖花落谁家,尽在您的掌中。网上投票持续至7月31日17时。活动组委会温馨提示;如果错过了报名期,在投票时间依然可以报名哦!

  活动推进不断深入,网上报名渐入高潮。刚刚过去的周末,“最萌办公室”评选活动迎来了两家组团报名的单位,他们分别是烟台新世界百货和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红舵之家、馋胖肉蟹煲、杨翔豆皮涮、小乔湘、汉拿山、鱼多多、茶花妹子等单位,来自烟台新世界百货,组团打名气。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住院部、导医部、韩国部、手术室、网络部、整形网等多个部门员工分别展示风采,组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目前,烟台首届“最萌办公室”评选活动作品征集数量已近百件,他们是活跃在港城各个领域的阳光团队,他们积极向上、创意十足,其中不少团队都是他们所在行业的佼佼者。著名苹果电商王小二果园加入到活动中来了,他们在选手介绍一栏这样写道“公司里有一群活波可爱热爱工作的小二货,大家在工作中互帮互助、互黑互逗、互相激烈,在愉悦的工作中快乐地生活着”;我市知名口腔诊所盛美口腔,是由韩国庆北大学口腔医学博士曲德福领衔的青年团队,“最萌办公室”评选活动将他们从幕后手术台推到公众视野。

  当前,评选活动正在全城招募优秀团队。只要您的团队够阳光、够自信、够创意,就请在办公室里留下你们的合影吧,并发给我们。活动报名时间:2016年7月19日至7月26日,为期一周。一个参赛者仅需上传一到三张照片即可,照片不可更改。

  活动参与方式:第一,关注37°梦幻海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yt_dreamsea);第二,关注后进入公众号,发送“最萌办公室”五字,弹出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完成报名;第三,报名通过审核后,在评选时间内直接回复参赛编号进行投票;第四,考虑到参赛的真实公平性,请填写您团队的真实照片及公司名称参赛。

  明天起,首届“最萌办公室”评选活动将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根据投票多少分出一二三等奖。线上投票时间:2016年7月27日至7月31日。活动结束之后,根据最终票数数据,选出相应奖励人员名单。评奖结果计划于2016年8月2日公布。本活动奖品设置:一等奖团队1个,现金5000元,同时可获得37°梦幻海水乐园狂欢夜场门票(不超过20张);二等奖团队2个,现金2000元,同时可获得37°梦幻海水乐园狂欢夜场门票(不超过20张);三等奖团队3个,现金1000元,同时可获得37°梦幻海水乐园狂欢夜场门票(不超过20张)。

  活动期间,可添加活动组委会在线回答服务号(微信号daxiaofuwu),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咨询相关问题疑问和活动最近进展及海选攻略。活动热线电话:18660593456。

  附:参赛作品摘登

烟台力源体育耐克阿迪达斯

盛美口腔

宏达集团

王小二果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