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蓬莱农商银行杯”围棋擂台赛第一循环赛激情上演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25 15:5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5日讯 (通讯员 耿国玉 张裕良) 第二届“蓬莱农商银行杯”围棋擂台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上周末在烟台市桂芳建材有限公司营业厅再战五轮,“双庆陶瓷队”获胜在即,“蓬莱仙酿队”绝地反击,比赛跌宕起伏精彩不断。

  第二届“蓬莱农商银行杯”围棋擂台赛精彩纷呈

  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双庆陶瓷队”的先锋赵志文表现依然火爆,在几乎不被所有棋迷看好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斗志和精准的计算再下两城,先后在收官阶段逆转战胜了“蓬莱仙酿队”的老将田吉军和强手孙世林,取得了惊人的六连胜,也创造了本项赛事自去年举办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在周日上午第七轮比赛开赛前,“蓬莱仙酿队”第七员战将因故弃权,赵志文不战而胜,“双庆陶瓷队”以7:0遥遥领先于“蓬莱仙酿队”,并且赵志文以先锋的身份逼出了对方的主帅,创造了本项赛事的又一个纪录。

  先锋与主帅之争的第八轮比赛于7月24日上午9点落子,猜先后“蓬莱仙酿队”主帅肖建业执黑先行以二连星开局,赵志文同样应以二连星,之后的对局从布局、序盘到收官波澜不惊,双方大拼功力,最终多次荣获蓬莱冠军的“蓬莱仙酿队”主帅肖建业更胜一筹,凭借深厚的功底和良好的大局观,终盘以5.5目获胜,“蓬莱仙酿队”在连折七将后终于将“双庆陶瓷队”先锋赵志文打下擂台,止住了本队的连败颓势,避免了全军覆灭的结局,同时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而赵志文也虽败犹荣,以先锋的身份一举杀到对方主帅阵前,最后仅以微弱的劣势惜败,未能实现战胜对方主帅终结比赛的壮举,也令众多棋迷们扼腕。

第二届“蓬莱农商银行杯”围棋擂台赛精彩纷呈

  在下午进行的第九轮比赛中,“蓬莱仙酿队”主帅肖建业再接再厉,再次执黑以5.5目战胜了“双庆陶瓷队”小将于子越,取得二连胜,“蓬莱仙酿队”将比分扳成了2:7,形势虽然有所改善,但仍不乐观,“双庆陶瓷队”仍有六员战将对肖建业形成围攻之势,“蓬莱仙酿队”欲上演大逆转取得第一循环的胜利,后面的比赛每一局棋都不容有失。下周末将继续进行第10至13轮的比赛,肖主帅能否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欢迎各位棋友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