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蓬莱荣获“最具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区”称号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10-15 11:0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5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孙乐旭)10月14日,从在浙江舟山举办的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传来好消息,蓬莱旅游度假区喜获“最具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区”荣誉称号。

蓬莱荣获“最具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区”称号

  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由人民网、国际旅游学会、浙江省旅游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普陀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届论坛邀请了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国际旅游学会CEO Alastair M. Morrison、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锋、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等重量级嘉宾,并有300多位旅游城市、旅游局、景区、度假区负责人,国内外专家学者、旅游 企业、媒体代表共同参与。“高高举起文化创意的大旗,引领新时代的旅游迈向新的未来”是本次论坛的核心。

蓬莱

  当今旅游度假目的地正在走入新时代,新时代的旅游发展需要技术智慧,也需要文化内涵。作为拥有 2100 多年历史的蓬莱,具有丰厚的文化资源,海上三仙山、人间仙境、海市蜃楼、八仙过海等历史神话传说著称于世,蓬莱阁、明代水城、戚继光故里、东方海上丝绸之路等历史文化古迹众多。近年来蓬莱旅游度假区管委以“文化立市”战略为指导,将丰富的文化资源转化为旅游产业优势,以 2100 年历史文化为根基,整合北部“仙、阁、海”,中部“酒、湖、马”、南部“山、林、泉”生态要素,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大格局,形成“山海呼应、城乡交融、全域覆盖”的旅游发展新版图。

蓬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