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向新区排“毒”?欢迎举报!

2019-05-16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关于协查新区及其周边异味污染的公告

  针对近期新区及其周边区域异味污染问题,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龙口分局联合新区周边属地政府开展了多次专项夜查行动,对易产生异味的化工铸造、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以及焚烧易产生异味的垃圾场、垃圾池、河道沟渠进行了地毯式巡查。暂未发现企业夜间生产时产生异味的情况,但新区及其周边区域仍不时地可闻及异味,严重影响群众日常生活,不排除该区域存在隐匿的“散乱污”企业或焚烧垃圾、塑料、橡胶制品的行为。

  为尽快找到该区域不明异味源头,根据有关规定实行有奖举报,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实反映企业异味污染属实的,将给予协查人200至1000元人民币的经济奖励;反映个人焚烧垃圾等属实的,将联合镇、街属地政府及时消除影响。

  协查人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举报电话:8514413。

  特此公告。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龙口分局

  2019年9月19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