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游玩新去处!烟台海洋VR主题体验展馆开业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09-29 16:32:00   作者:

烟台海洋VR主题体验展馆精彩绽放

烟台海洋VR主题体验展馆开业

  大众网芝罘9月29日讯 (记者 王艳) 机器人随着音乐扭动身体跳着炫酷的舞蹈;小孩子的画作投入大屏幕变成嬉戏游动的小鱼;7D动感影院的风雨带来身临其境的惊险与刺激;VR潜艇带你探险神秘的海底世界......走进“烟台海洋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一个丰富又绚烂的高科技世界就此展开。

烟台海洋虚拟现实体验中心 

魔法海洋互动体验区

  “烟台海洋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位于烟台旅游大世界二楼,由山东艾欧特集团光云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斥资2200万元承建,一期占地2000平米,体验中心主要设魔法海洋互动体验区、VR虚拟试衣区、VR教育综合区、VR防灾体验区、智能机器人展示区、知名景点VR直播区等区域,有7D动感影院,VR潜艇、海上飞行模拟器等近20个体验项目,是VR技术及人工智能产品的展示平台和窗口,也是烟台市科技与文旅结合的新名片。

市民近距离体验高科技魅力

小朋友体验高科技魅力

  9月28日,“烟台海洋虚拟现实体验中心”面向市民开放试运营。9月2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前来游玩体验。小朋友正在魔法海洋体验区体验,他们用画笔描绘着形形色色的小鱼,而通过投影和扫描,他们画完的画作随即便出现在大屏幕上成为广阔海洋中一条真实游玩的小鱼,看到这一幕小朋友们都大呼神奇。另一边VR潜艇人气也很高,只需要带上专门的装备便能深入海底探险,感受海洋的神奇魅力。市民王先生带着他的孩子前来游玩,他告诉记者,在这里他和孩子都找到了喜欢的项目,玩得很开心,在游玩的同时也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

市民感受VR魅力

跳舞的机器人表演

  据悉,烟台海洋虚拟现实体验中心是烟台唯一的海洋VR主题体验展馆,也是国内最大的海洋VR主题体验展馆。该项目是在烟台市发改委、旅发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设的,被列入2018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对展示烟台市相关企业在该领域的创新成果,提高市民对新技术应用的认识,增强业内企业创新将起到极大的作用。

  据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体验中心的开业只是项目建设的开始,今后他们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加大投入,广泛合作,引进代表行业水平的新项目,提高水平,切实把体验中心建设成国内一流的海洋虚拟现实展示体验基地、学生学习参与式实践基地、文旅与科技结合的示范基地、烟台VR和人工智能的创新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