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2020龙口两会】龙口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08 1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8日讯 (记者 张皓月)龙口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8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韩世军、孙为富、马吉嘉、郝慎强、张学林、张之建、李顺军、吴小平、初元民、宫本江、王桂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市政协主席吕卫东,曾担任过正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赵刚,中共龙口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其他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

  216名代表出席了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孙为富主持会议。

  经过表决,会议依次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口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龙口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龙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口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龙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孙为富发表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全市人民的重托,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呈现出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凝结着全体代表共谋发展的真知灼见;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体现了党的主张,代表了人民的意志。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充满希望的大会,也是一次鼓劲加油、凝聚力量、开创未来的大会,对于全面落实市委“一五五七”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全省县域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定位,把龙口打造成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孙为富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各位代表回去后,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争先进、当表率,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群众心声,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完成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