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丁家镇:115户贫困户喜领中秋礼

2019-09-1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龙口9月12日讯 (通讯员 刁清岩 见习记者 林晓冬) 中秋送真情,情真暖人心。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中秋来临之际,下丁家镇政府统一采购了大米和月饼,各帮扶责任人走访了该镇共115户贫困户,为贫困户带来了生活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各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结合实际向贫困户进一步解读国家扶贫政策,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大米,月饼等节日的问候,帮助贫困户打扫居室、庭院卫生;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克服“等、靠、要”思想,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支持,同时也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坚定了贫困户脱贫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帮扶责任人们的中秋慰问,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中,通过各位帮扶责任人的亲切问候和祝福,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坚定了他们不怕困难,脱贫摘帽的决心和勇气。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