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建17处,面积2750多平米

2019-05-08 11:1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连日来,兰高镇联合市相关部门,对032县道大埠村路段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恢复沿路和村庄的整齐美观。

  

  

  

  

  032县道作为龙口黄县大道的延伸线,在黄县大道综合整治的同时,也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治。在大埠村路段可以看到,许多村民和商户正在自已动手,对违法建筑进行自行拆除。在路北的冷风库门前,库主邹治深正在指挥人员,小心地拆除违章建筑上的彩钢瓦。

  

  

  工作中,兰高镇和相关执法部门人员先后多次与拆迁户进行沟通,耐心细致地做动员工作,得到了沿路住户和商户的理解和配合。本次拆除行动共拆除违建17处,涉及违建房130间,拆除面积达2750多平米。

  

  

  下一步,兰高镇将继续加强巡査,建立台账,跟踪防控违建,采取化解矛盾自行拆除等方式,保障违建拆除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