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突击检查夜市液化气钢瓶

2021-04-17 03:1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战余岗 烟台报道

  日前,龙口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组织开展龙口市城区夜市液化气钢瓶突击检查行动。

  晚上8时许,龙口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对龙口文化广场夜市摊点使用液化气进行隐患排查。通过检查发现,仍有小部分夜市摊主安全意识不强,存在违规使用羊角阀、软管长度过长等现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对这些经营者进行了法律知识普及和安全教育,告知他们液化气瓶使用年限、检验标识和违法违规使用液化气瓶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严重后果。现场共随机抽查了20多家夜市摊点,发放《液化气安全使用常识》50份,其中3家夜市摊点存在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经营者暂停使用有安全问题的液化气钢瓶,限期对标整改存在问题。

  下步,龙口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将持续加强对城区夜市的常态化监管力度,打击各类燃气违法经营及违规使用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