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城镇燃气安全,烟台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莅临龙口市检查

2021-04-15 0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4月14日上午,烟台市城镇燃气专班成员来到龙口市后,立即对龙口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烟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领域专家及龙口市城镇燃气安全专班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烟台市燃气专班首先听取了龙口市燃气专班负责人对近期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对龙口市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步燃气安全工作提出新要求。随后,专班成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龙口市东海石油燃气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检查企业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相关台账,同时对企业的生产流程、电器设备、报警装置、燃气贮存、输配等环节和部位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液化气使用安全。

  “我们将继续加强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加大对终端用户安全用气宣传力度,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履行好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龙口市东海石油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当即表态要做好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龙口市城镇燃气领域安全专班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将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对于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严厉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