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排查精细化 龙口市建筑安全专班消防工作进行时

2021-04-14 15:3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迟玉锦 烟台报道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火灾事故的发生,龙口市建筑安全专班成员深入龙口市市民活动中心、松隽阳光城、天鸿二期等项目建筑工地现场,全面开展精细化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专班成员重点检查了各建筑工地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安保人员消防技能掌握情况。检查中,专班成员要求各建筑工地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安全隐患动态台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层层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消除安全管理漏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器材不足、消防栓损坏、缺少动火审批等问题,专班工作人员当即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期限,跟踪抓好督办,实行销号管理。

  下步,龙口市建筑安全专班将持续开展消防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施工责任主体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火灾防控水平,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守安全底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