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小微业户解决资金难题 龙口农商银行暖心服务获锦旗

2021-04-13 16:2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日前,龙口市金柯装饰设计工作室于女士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解我燃眉之急 敬业服务好银行楷模”的锦旗送到龙口农商银行龙闪贷中心,对该行高效便民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事情的经过还要回溯到2020年8月的一天,当时于女士经营的龙口金柯装饰设计工作室因受疫情影响,经营资金不够充足,恰逢龙口农商银行安排工作人员走访宣传信用产品“龙闪贷”,于女士当即表达了想要办理的意愿,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录入资料,且当天审批通过,授信29万元,解决了她的燃眉之急。今年春节复工后,于女士的工作室又需要一笔工程款周转,“龙闪贷”授信三年,随用随取随还且不用抵押的特点再次帮她渡过了难关。“真心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做农商银行的客户,放心!”于女士激动地连连给工作人员道谢

  据了解,龙口农商银行“龙闪贷”产品已有4846位客户申请备用金,并累计发放备用金金额达3.1亿元,帮助了2511位市民度过资金周转的难关,如此可观的数据让每一位客户都信任满满。

  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仅是客户的赞许,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鼓励与信任,同时也对龙口农商银行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龙口农商银行营业部龙闪贷中心主任林志鑫说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力争最短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解决需求,真正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满意的金融服务,做最值得信赖的百姓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