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金属冶炼安全视频培训会

2021-03-01 22: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张斌 烟台报道

  日前,龙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了烟台市金属冶炼安全视频培训会,切实落实全市金属冶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视频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围绕节后复工注意事项、大排查大整治重点、金属冶炼企业安全检查标准、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危险作业及外包服务管理等方面,对金属冶炼企业基础资料及作业现场管理安全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为金属冶炼企业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联系自身实际,不断提升隐患排查和事故防范能力,促使企业安全管理更加专业化、规范化。

  龙口市应急管理局强调,各监管人员及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找到薄弱环节,积极查缺补漏,坚决防范遏制工贸行业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