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银针!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收到患者锦旗

2021-01-22 10: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姜育琳 烟台报道

  2021年1月21日上午,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病区迎来了脑梗患者家属赠送的锦旗一面,“妙手神针除疾患,医德双馨传四方”。中医科郝瑞利主任说,“患者是脑梗发作后不能言语、大小便失禁、卧床不起。经中医科郝瑞利主任以及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80多岁高龄的患者病情大有好转,成功恢复行走和语言能力,让家属欣喜不已,得到患者的赞赏工作起来倍感鼓舞。”

  中风具有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病死率的特点。近年来,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急性期经过积极治疗后,存活率逐年提高,但常常遗留偏瘫、失语、肢体麻木、吞咽困难等不同程度的神经功能缺损症状,给家庭及社会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康复团队致力于中风的治疗,帮助无数脑梗患者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在中风的治疗上,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康复团队追求的目标就是让中风的患者尽快恢复生活自理,早日回归社会。让“王氏梁针”给越来越多的患者带来福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