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发起冰雪总攻!主次干道清运完毕!

2021-01-09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连日来,为应对极寒天气降雪造成的路面湿滑结冰现象,龙口市住建局昼夜不休,积极开展冰雪清运工作,确保城区道路畅通。

  1月8日下午,龙口市全体机关干部上街对人行道和临街商铺门前冰雪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冰雪集中、有序堆放到主干道距离路沿石1米内,由市住建局负责统一清运。

  晚上18时,龙口市住建局出动24辆铲车、43辆清运车、2台挖掘机以及数辆滚刷车和铲雪车,对东、西两城区主次干道的冰雪进行集中清运。

  截至9日凌晨6时,城区主次干道路面冰雪全部清运完毕,剩余区域积雪将继续清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极寒天气下,供暖怎么样?一线探暖!

    今晚,龙口气温降到了最低,龙口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带领供暖燃气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同走访小区、供热企业,一线探暖,督导热力企业关键时候顶把劲儿,走进居民家中问冷暖,了解群众意愿,现场解决问题。[详细]

    01-14 23-01大众网
  • 法院+保险,龙口法院执行再添利器!

    为有效解决部分被执行人利用法律规则,蓄意阻碍执行进度的问题,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权益兑现,1月13日上午,龙口法院执行局举办新闻发布会,与华海保险、大地财险、阳光财险签订继续执行责任保险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执行+保险”融合机制,打通实现公平正义最后一[详细]

    01-14 13-01大众网
  • 兰高“美丽庭院”创建见闻:这样的美丽家园,怎能不爱!

    2020年以来,兰高镇妇联根据龙口市妇联关于创建“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充分动员村级妇女发挥“半边天”优势,开展好入户宣传、创建指导、评比打分、示范户挂牌、复核回访等工作。在兰高镇妇联的精心策划、大力推动下,各村妇联组织主动作为,村级妇联[详细]

    01-13 09-01大众网
  • 致敬最美警察 感恩平安守护——龙口市实验小学少先队“警察节”在行动

    值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实验小学少先队积极行动,举行了主题为“致敬最美警察,感恩平安守护”系列活动。[详细]

    01-11 08-01
  • 《龙口年鉴2019》荣获全省优秀年鉴一等奖

    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日前公布了全省优秀年鉴评审活动获奖名单,全省共47部年鉴获奖,其中一等奖24部、二等奖23部。《龙口年鉴2019》作为优秀县级综合年鉴,荣获一等奖。[详细]

    01-08 09-01大众网
  • 以雪为令,龙口市住建人昼夜清雪保畅通

    1月7日凌晨,龙口市又迎来一次强降雪天气,持续不断的大雪让城区主次干道再一次出现积雪湿滑现象,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影响。为保障交通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市住建局迅速启动强降雪应急预案,连夜展开清雪作业,最大程度缓解路面积雪情况。[详细]

    01-07 17-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