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级”寒潮冰雪来袭 龙口公路建养中心连夜奋战保畅通

2021-01-07 15:4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晓冬 通讯员 于恒顺 路蕴琪 烟台报道

  寒潮来袭,龙口进入“速冻”模式,自1月6日起,龙口公路中心积极备战,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冰雪天气,做好寒潮应对防范工作。

  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加大路面巡查密度和频率,对事故多发道路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在龙口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储备充足的防滑料等,对清雪机械进行检修保养。

  1月7日凌晨4点,路面出现积雪,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即出动人工、机械对所辖国省道进行清雪作业。在国道228、国道517、省道213、省道304,清雪机械以梯形队形前进,防滑料洒布车紧随其后,对降雪量大的路段撒布防滑材料。截至今晨6点,共出动清雪机械13台,巡查车辆6辆,人工32人,撒布防滑材料66吨。目前所有国省道正在进行清雪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