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开展集中巡检 确保安全供电

2021-01-04 11:0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姜红 烟台报道

  近期,龙口市大雪、大雾等极端恶劣天气频发,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所有供电线路、设备开展集中巡检,全力保障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线路巡视管理,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逐一对全市范围内变电站、供电线路进行了深度隐患排查。队员们利用夜间高负荷时段,对主要线路的电缆接头、套管等处进行红外测温。此外,他们还在特殊地段设置警示标识、遮拦等线路防护措施,防止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龙口电网用电负荷及日电量最近再创历史新高。从目前数据显示,电网最高负荷达64.2万千瓦,较去年最高负荷62.6万千瓦,增长了2.5%;日最高网供电量1410万千瓦时,较去年最高日网供电量1312万千瓦时,增长了7.5%。此外,结合天气变化情况及电网运行情况,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已进一步完善了电网应急处理措施和低温大风降雪天气应急预案,保障辖区内用户的安全供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