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召开“红心物业”述职评议会议

2021-01-01 22: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日前,龙口市召开“红心物业”述职评议会议。龙口市住建局、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分管负责人及东莱、新嘉等5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5名街道负责人围绕“红心物业”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详实的总结与陈述,大家亮业绩、晒数据、谈思路、讲措施,各具特色,目标明确。

  述职完毕,龙口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对5个街道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红心物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街道办事处一定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在“红心物业”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在马上开启的2021年,要着眼“红心物业·红馨管家”党建领航工程,找准方向和定位,清晰路径和举措。

  会议指出,实施“红心物业·红馨管家”党建领航工程,加强物业党建工作,是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街道要高标准谋划“红心物业”工作,着力塑强社区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核心引领地位,健全理顺“红心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机制,通过推进事务联商、活动联抓、服务联办,将“红心物业”工作融入楼栋善治、网格治理等基层治理重点工作,务实推动“红心物业”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