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政协召开文明城提升对口协商会议

2020-07-07 16:5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迟海滨 烟台报道

  7月7日上午,龙口市政协召开文明城提升对口协商会议,围绕全市文明城市提升工程中需要再完善、再改进的工作开展协商,提出建议。龙口市政协副主席连淑琴主持会议,相关镇街政协联络组组长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府东社区、嘉元农贸市场和林苑三个文明城提升的代表性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针对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集中开会阶段,与会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城市交通、经营秩序、不文明行为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连淑琴副主席就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提升工程提出了建议要求。

  会议指出,自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各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督导交办,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广泛征集社会各层面意见、建议,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统领,持续提升群众精神文明素养。目前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但是,在城市交通整治、市容环境提升,经营秩序管理,市民文明行为养成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需要不断完善和提高。

  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履职尽责,围绕“文明城市提升工程”,精选题目,开展调研,综合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献计出力,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晓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