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6线龙口管理处积极开展危化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0-06-30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杨丽华 烟台报道


  近日,针对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较多的特点,国道206龙口收费站结合实际,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观看相关视频等,进一步强化收费站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推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本次培训,对危化品安全分类、属性、管理、储存、使用、案例分析等进行了全面讲解,普及了危化品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知识,加深了收费人员危化品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收费员们纷纷表示增长了危险化学品专业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收费站要求工作人员提高警惕,注意运输危化品车辆通行状况,做好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疏导工作,提醒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的风险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