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龙口市民政局开展“七一党旗红,映照我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皓月 通讯员 王小琛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6月23日,伴随着绵绵细雨,龙口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双报到、双提升”对口社区明德社区的党员一起来到了黄山馆镇馆前后徐村,开展“七一党旗红——映照我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游览中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

  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馆前后徐村依托徐镜心红色文化优势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十景,并重点参观了围绕着“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三个层次设立的徐镜心爱国教育学习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设身处地的了解了徐镜心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大家对革命爱国主义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干部到黄山馆镇驿东社区参加了“七一党旗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方敏首先为三名本月过党内生日的党员分别送上一本红色书籍和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生吕慧的先进事迹。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感受古香古色的红色村庄传统文化同时,也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切实感受到了革命成功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美丽家乡龙口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