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一户院,温暖一家心——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洁三亮 温暖扶贫”主题实践活动

2020-04-2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6日讯(记者 张皓月 通讯员 于明骏)为进一步改善贫困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切实提升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洁三亮 温暖扶贫”主题实践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头走访入户,各位帮扶责任人分工明确,踏实苦干,不放过房前屋后的小细节,对贫困户院子、灶台、卧室、储藏室、室内顶棚、墙壁、厕所、门窗等部位进行整治清理,达到三洁三亮标准,帮助贫困户打造出居室、宅院、厕所“三整洁”和室内顶棚、墙面、门窗“三明亮”的生活环境,通过打扫卫生,拉近了与帮扶户的距离,引导他们的个人卫生和精神面貌得到改善。

  打扫后干净整洁的居室院落

  贫困户们看着自家亮堂堂的客厅,干净整洁的小院,笑得都很开心,大磨曲家村张大爷不禁感慨,“变样了,变样了,这家里住着多舒服啊。“

院子一角,清洁前后对比 

  下一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将更加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在结对帮扶贫困户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种实践活动开展督促各帮扶责任人更好履职尽责提升帮扶成效,全面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