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战疫”暖心事240】龙口市政协23组委员爱心助力特殊儿童防疫复学

2020-03-19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9日讯 3月17日下午,龙口市政协23组委员们来到龙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口罩等防控物资,并对学校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随后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检查了开学前的防控落实情况。

  小组委员一行先后前往校区的值班室、卫生所、食堂、教室,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安全管理、后勤和教师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跟各位委员介绍了学校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预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增强打好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的意识,安排好人员值班,筑牢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工作,切实加强检查监督管理、清洁消毒防御、防控宣传引导、流动人员监测和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此次慰问暂时解决了疫情期间部分残疾儿童的防疫困难。各位委员从学校负责人那里得知,目前还有很多贫困学生需要救助,所以经过讨论,小组决定对他们进行长期帮扶,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