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战疫”暖心事234】龙口市交通政务大厅恢复业务办理:防疫、服务两不误

2020-03-22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2日讯(记者 张皓月 通讯员 于明骏)随着全市开始复工复产,客运、货运等各路班线开始恢复运营,近日,龙口市交通政务大厅也开始恢复业务办理。虽然全国疫情形势向好,但是仍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工作不到最后一刻仍不能松懈。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有序恢复各项交通运输业务办理,打通交通“大动脉”“微循环”,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消毒物资准备好啦

  大厅内每天都定时开窗通风,按照严格的消毒标准,对室内地面、柜台、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大厅内每位工作人员,都配备防护口罩、手套,用于个人防护及消毒清理;工作中使用的键盘、鼠标、打印机等办公设施,由工作人员根据使用频率进行消毒。严格的消毒措施,保障每一位人员的安全,业户可以放心前来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每日消毒

  办理流程准备好啦

  通过预约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在进入大厅时,需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大厅门口有专人进行体温测量、进出入具体时间登记。同时,为减少接触时间,采用“一对一”业务办理模式,即一项业务只允许一名业户在厅内办理,办结出去后再由下一业户进厅办理。

  目前,大厅暂时实行电话预约业务办理,主要办理运政业务和从业资格业务。有业务办理需要的人员可拨打预约热线:8513931,当日可预约次日和第三天的业务且一人一天可以预约两项不同业务。

  测量体温、登记

  热情服务准备好啦

  考虑到受疫情防控影响,运输从业人员都有较大的经济损失。龙口市交通政务大厅会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较高的工作效率为业户提供服务。对业户咨询办理中提出的问题,积极答复解决,不能答复及解决的及时上报单位负责人,尽快帮助业户解决难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南山学院:实战演练备开学

    满园已春色,待盼生归来。经过艰苦努力,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开学已是指日可待。烟台南山学院在做好线上直播教学的同时,也在为开学复课努力准备。[详细]

    04-05 1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湖北企业感恩回报龙口援鄂医务人员

    龙口人民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出人出力,龙口人民有大爱,湖北人民知恩图报!今天上午,湖北一家企业委托代表,专程到龙口市有关单位,表达谢意。[详细]

    04-05 1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市供电公司:为医疗服务点保电护航,共同战“疫”!

    4月3日下午,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班会同东莱供电所工作人员,对龙口市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点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重点对电源接入情况、用户配电设施、自备应急电源和应急备品备件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根据用户用电情况制定了一户一策保电方案。[详细]

    04-05 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港航服务中心:标明红线、落实责任,严抓安全生产

    为全力确保港航系统危化品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上级关于“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龙口市港航服务中心聘请专家对辖区内8家危险货物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

    04-04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交通运输局:复产、防疫两手抓,安全、运输两不误

    近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我市道路运输系统相关企业、单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详细]

    04-04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口市司法局召开扶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培训会

    为严格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各级要求,向决战决胜,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发起总攻令,3月26日,龙口市司法局召开扶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锋同志主持并做重要讲话,司法局全体第一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详细]

    04-03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