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开复工】南山智尚:从被动防御到稳中求变

2020-02-26 15: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6日讯  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及医用防护产品紧缺的情况。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目前复工复产率超过90%,真正做到了从被动防“疫”到主动求变,并以此为契机向“防疫”“抗疫”注入了新的希望和动力。

  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疫情爆发后,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迅速作出反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完成防护用品生产线改造,开辟防护用品生产绿色通道。

  公司骨干领导班子带领核心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加强防护用品的研发和生产效率,疫情期间始终保持了防护服日均产能6000套的高位生产效率。

  复工严抓疫情防护

  面对防疫的严峻形势,为保障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南山智尚本地员工返厂实施一人一证进厂制度,统一配备测温仪器,对每日进厂员工进行每日两次严格体温检测。针对外地员工,公司严密排查员工疫情期间的出行记录,按照政府要求严格实施外地返厂人员体检、隔离措施。为所有进入一线生产的员工做好全方位防护保障。同时安排专人加强经营生产环境的灭菌、消毒管理。在一系列的安全保障下前提下,实现公司全面复工率超过90%。除满足防护用品生产线外,因疫情搁置的订单也已逐步恢复排产及生产。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紧抓复工复产的同时,南山智尚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一线防疫部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了解当地一线基层人员紧缺防护用品的状况下,南山智尚向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及龙口市应急管理局等多家单位进行了民用防护服捐赠,以缓解疫情严峻带来的应急物资短缺情况。

  虽然不期而至的病毒为2020年的新春蒙上一层阴霾,但万物复苏的时刻永远都不会缺席。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运行复工,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企业运行“两手抓、两不误”,为全面完成防护服的生产目标和经济产值,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聚焦开复工】南山智尚:从被动防御到稳中求变

    面对形势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及医用防护产品紧缺的情况。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目前复工复产率超过90%,真正做到了从被动防“疫”到主动求变,并以此为契机向“防疫”“抗疫”注入了新的希望和动力。[详细]

    02-26 22-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聚焦开复工】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助力餐饮企业复工经营

    “你们这么快就来了,稍等啊,我马上过去,我们都准备好了……”昨天晚上,中莱酒店负责人接到可以进行复工备案通知后,就在线上登记了相关信息,没想到今天一大早,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就来上门审核了,比他们饭店上班都早!“没寻思能这么快,你们效率真高,稍...[详细]

    02-25 2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聚焦开复工】龙口市住建局上门服务 助推重点项目开工

    2月25日上午,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专业人员先后来到华为大数据、百盛广场、保健食品精深加工、嘉元梦想公社等项目建设现场,靠前服务,督导、检查、推动建筑企业开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详细]

    02-25 2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寻找“战疫”暖心事195】龙口港阎俊峰:战疫没有硝烟,军人本色依然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山东港口烟台港广大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纷纷发出请战最强音。他们用“逆行”诠释着,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成为这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最美的身影。[详细]

    02-25 2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寻找“战疫”暖心事194】菜农销售困难,博商上门收菜爱心助农

    受疫情影响,春节后,龙口市韭菜种植名村兰高镇小成家村部分菜农韭菜销售遇到困难。在兰高镇党委、政府和大众网龙口的帮忙联络下,博商超市积极帮助菜农解决困难,上门收购滞销韭菜,解决了菜农的燃眉之急。目前该村韭菜多数已顺利售出,并且价格不错。该村村委委员...[详细]

    02-25 2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寻找“战疫”暖心事193】七甲镇女干部邹志华:铿锵玫瑰别样红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在全民合力战“疫”期间,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涌现了一批批这样的她们,面对肆虐的疫情,她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七甲镇的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邹志华,用镜头和笔尖讲述了战“疫”前沿的动人故事,在守望风止雨歇中,也留下了自己...[详细]

    02-25 2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