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开复工】龙口市住建局上门服务 助推重点项目开工

2020-02-25 21:1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5日讯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建筑企业开工工作,龙口市住建局树立“靠前意识”,上门服务,深入企业和建设工地,全力帮扶企业开工。


  2月25日上午,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专业人员先后来到华为大数据、百盛广场、保健食品精深加工、嘉元梦想公社等项目建设现场,靠前服务,督导、检查、推动建筑企业开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工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工准备情况,了解建设企业需求。针对企业开工中遇到的难题,打通复工的难点堵点。我市职能权限内能解决的问题,由职能科室现场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承诺5天或一周内解决;超出我市职能范围的,积极对接上级业务部门,协调解决。同时,对市级重点项目,市住建局即提前介入,落实安全生产、扬尘治理、质量监督等监管措施,确保建筑企业健康发展。

  针对这些烟台市级项目,住建局要求各建设单位在做好防控、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快开工,确保项目进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