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156】市委政法委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同战疫”行动

2020-02-17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7日讯 近期,市委政法委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采用小分队和大部队联合作战模式,推动各条战线综合发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小分队同战

  政法委派出党员干部参与南生活区的社区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无人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法委党员干部克服气温骤降、雨雪严寒等困难,和其他参与人员一道值守警戒、严密防范,真正为捍卫龙口“净土”贡献力量。

  政法委防控“小分队”参与社区值守

  防控人员一起扫雪

  大部队同战

  在财源泊宾馆参与一线劝返分流的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工作间隙,集中到菜园社区开展防疫消毒工作,重点对该社区所辖部分无人管理小区重点部位进行喷洒消毒。工作期间,政法委还向社区办公室赠送了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用品,以暖心举措助力“双报到·同战‘疫’”行动开展。

政法委防控“大部队”在社区进行防疫消毒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