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154】供电公司:“双报到”党员执勤有温度

2020-02-1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7日讯(通讯员 姚笑梅 记者 张皓月)“您好,阿姨,这么大的雪您还出门,小心一点别滑倒了。”“您好,不好意思,外来车辆请停到外边……”2月15日,暴雪突袭龙口,在东莱街道松园社区新华书店路口劝返点处,2名“红马甲”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与社区执勤人员正在风雪中一次次对来往的车辆、行人进行沟通交流,登记劝返。

  面对越来越吃紧的战“疫”形势,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双报到”联系的松园社区,自2月15日起,每天安排4名党员先锋队员协助在路口执勤,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半,队员们和社区执勤人员一道,仔细询问来往人员信息,并与社区登记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做到不放过一丝疑点,有效加强小区的安全保障,极大缓解社区人员不足的压力。同时,面对社区老人群体多的状况,他们还积极主动沟通,频繁做好战“疫”期间防护的善意提醒,赢得社区居民理解。

  当日上午,执勤队员还一起对过往的路口上的大量积雪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他们说,道路畅通了,百姓的心里才不会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