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147】国道206龙口收费站快速清雪保“人和路畅”

2020-02-15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5日讯 (通讯员 曹文杰) 2月13日龙口市气象局发布暴雪黄色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称:“我市14日夜间到15日有雨夹雪转暴雪,大部分地区将出现明显积雪和道路结冰,降温幅度大……”

  国道206龙口收费站接到此次天气预警后,立即启动《国道206线龙口管理处清雪防滑应急预案》,在暴风雪未来临之前检查防滑沙、融雪剂、清雪板等清雪物资的配备情况,因疫情的特殊原因不能召集人员集中开会,收费站站长组织了以各中队长为代表,以微信群下达工作要点为交流方式,召开清雪防滑网络会议,要求做好降雪后的清雪保畅工作,更要注意人员安全,还着重强调了收费员们的保暖工作,避免此次突然降温而导致感冒。

  2月14日夜间龙口大部分地区迎来大雪,收费站站内职工第一时间清理车道积雪,对广场范围内积雪协调清雪车来配合职工清除。截止15日上午9点降雪量达8cm多,收费站做到雪随下随除,风雪中坚守,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的通行环境。截止目前,收费站广场内积雪大部分已清除,虽然室外温度低,给清雪工作带来不便,但龙口收费站职工们克服严寒天气,团结有序的完成清雪工作,充分展现龙口收费站为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良好服务窗口形象,确保收费站道路畅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