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115】七甲:爱心企业组团支援一线战疫

2020-02-1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0日讯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七甲镇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假期,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在全心全意守护人民健康的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企业踊跃伸出援手,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捐款捐物,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这成堆的牛奶来自于龙口籍青岛企业家王进军。祖籍七甲镇鹰口王家村的王进军,因疫情原因在青岛不能返龙,特意委托在龙口的父亲王福贵为家乡七甲镇政府送来了4万只口罩、300套防护服、1888箱牛奶,为七甲防疫一线工作助力加油。

  

  这一堆堆口罩来自于龙口六和养殖有限公司,他们在春节抗疫战打响后第一时间为七甲镇疫情第一线的干部职工捐助口罩500个、12副护目镜和12套防护服。

  

  这笔转账证明来自于烟台莱龙铝业有限公司,他们为七甲镇政府捐款50000元,希望以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助力。

  这成桶成箱的山泉水清冽甘甜。烟台琛聚德水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到七甲镇各个值班路口和七甲镇卫生院,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七甲镇本土生产的优质山泉水古莱山泉,助力抗击疫情。公司负责人邹方勇说:“七甲山水培育了我们企业,哺育了一方百姓。我们看到,镇上干部群众全力抗击疫情,他们非常辛苦,我们企业理应践行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爱心。放心吧,古莱山泉水供应一线人员免费喝,敞开供应!”

  这一包包中药包来自于正元堂古法养生机构。总经理王献积极行动,调配中药防疫药包,捐赠七甲镇政府价值11500元的艾条两百只、药包一百个和姜膏一百瓶,助力疫情防控,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

  充分的物资供应与营养支持,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和重要保障。七甲镇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为我镇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急需的防护用品和食品等物资,给我们打赢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