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108】心理康复医院:元宵节前线的一点“甜”

2020-02-10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0日讯(记者 张皓月 通讯员 贺亚男)“值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是这个正月里最可爱的人,他们不论天晴与否,群众配不配合,毅然坚守在自己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很伟大。”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龙口市心理康复医院收到了来自爱礼甜点捐赠的“爱心面包”。

  爱礼甜点负责人表示,给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点“甜”,是力所能及的事。“我也是偶然间听自己在心理康复医院工作的朋友说起,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起,医院每天都安排人员到路口值守,我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正好会这么个手艺,能为他们做些点心,我挺满足的,感觉自己也参与到这场防疫战中去了”她笑着说。

  “为了市民的健康,卡口值守工作我们义不容辞。值守中也收到很多来自群众的温暖关怀,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群众与我们一起,这场无硝烟战争的胜利指日可待”龙口市心理康复医院值守人员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