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物业人②:金星物业曹雪梅

2020-02-06 23:1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

清晨 当您还在甜甜的睡梦中未醒

物业人已唤醒朝阳 为小区进行消毒清理

布置满园芬芳 装点幸福家园

夜晚 当您与家人欢聚一堂

秩序维护员们正开始新一轮的夜间巡防

守护园区安宁 保万家节日欢颜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护着属于自己的第二个家。大众网今天推出“抗击疫情物业人”系列报道,聚焦在社区防控第一线的物业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6日讯(见习记者 迟海滨) 疫情肆虐着大地,为了守护各个小区,将疫情拒之门外,金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雪梅带领同事们第一时间加入抗击疫情的一线队伍,直面危险、守护家园。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上级指示,曹雪梅连夜召集各个小区负责人部署防控工作,上下层层调度部署落实,聚焦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关键环节,细化防控方案,强化联防联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曹雪梅对大家说“守住小区大门,就是守护业主平安,我们物业人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金星物业管理龙口市西城区星海国际、阳光康城、海滨小区等五个小区,作为总经理的曹雪梅身上的担子重,责任更重,但她比别人想的更多。曹雪梅说“了解疫情后,我第一时间安排人员采购了84消毒液20大桶、口罩360个、一次性手套500副等各种防疫物品并制作了10条宣传横幅 、 6个 劝返点指示牌,让社区大屏滚动播出防疫知识,让我们物业员工做好防防第一时间冲上岗位,并同过社区大屏和微信群等途径让小区居民及时了解疫情信息。”“我们这边的物业曹经理是真的负责,前几天她领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来给我们讲解防疫知识,我现在知道疫情形势严峻,一定从自身做起,为武汉加油!”业主姜文鹏说。

  扎实肯干和雷厉风行是曹雪梅的一贯的工作作风,自1月27日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没日没夜的辗转于5个小区每天工作16个小时,巡查防控工作,生怕有一点纰漏,带领团队坚守在防控的第一线。冬夜里的风格外的刺骨,她舍小家为大家,只为守护无数个家庭的平安。她说:“我和物业所有员工是并肩作战的同行者。”

  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冬天;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正是因为有了像曹雪梅这样把工作当平常事、份内事的物业人,才有了我们的众志成城!这场战役,定会胜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