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寒冬战疫暖心事98】海盟机械:捐款50万,延迟上班工资照发

2020-02-0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8日讯(通讯员 王甜婧 记者 林晓冬) 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黄山馆镇的一些企业,勇担责任,凝心聚力,共抗疫情,龙口市海盟机械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员。

  雪中送炭,慷慨捐赠50万

  2月3日上午,海盟公司向龙口红十字会爱心捐款5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携手并肩为龙口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工资照发,外地员工不用愁

  海盟公司在烟台以外的员工有1002人,其中山东省外的300人,据统计有700余人春节期间离开龙口回老家过年。本着“早预防早解决”的原则,海盟公司在全国疫情管控升级之前,就决定将复工日期推迟到2月9日以后。

  即便开工日期推迟,那外地员工着急回来上班,会不会对我市防疫工作带来麻烦呢?经研究,海盟公司领导决定,就算是按照政府规定开工了,外地员工因自我隔离或区域管制不能按时到岗也不要紧,工资照发,一分不少。

  与此同时,对龙口域外的员工,从厂部到车间,从车间到班组,建立疫情防控微信群,每天工作群内了解实时情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解决员工遇到的各种问题,并要求其在复工之前坚决不允许提前返龙,返龙之后也要严格执行相关的管控隔离措施。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们的众志成城、有爱心企业、社会人士的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战疫胜利,捍卫平安黄山馆,共筑和美新家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